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巴蒂尼使用Tour I球 夺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

2009年05月31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萨巴蒂尼在德州欧文以2杆优势获胜

  加尔与赫丝特在LPGA康宁菁英赛中并列第五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北京时间) 讯-这是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在自己的家门口作战。在周日的比赛中,他使用Tour i高尔夫球在德州欧文开杆的惠普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以两杆优势一举夺魁。

在拉斯卡琳娜的TPC四季俱乐部,这位南非选手在本周最后一轮中交出64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9杆完成比赛。他的这个成绩创下该项赛事的新总杆纪录。

  在整个赛季中,萨巴蒂尼一直使用Tour i高尔夫球。同时,他穿着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的双曲形球鞋并戴有卡拉威高尔夫离子手套。这个星期,萨巴蒂尼还在帽子上佩戴了粉红色的丝带,以显示对另一位卡拉威职业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的罹患乳腺癌的妻子艾米·米克尔森(Amy Mickelson)的致意。

  “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感觉很好,”萨巴蒂尼在获胜后说。“在家里的这两个星期,我会做一些家庭烹饪,睡在我自己的床上。我们将在今晚举行派对。”

  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丹尼·李(Danny Lee)在比赛中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3名。他在比赛中使用的是FT-9发球杆、Big Bertha Diablo 3木杆、X-Prototype 铁杆、X-Forged挖起杆、Tour ix高尔夫球、奥德赛Black Series i #6推杆。

  “我距离前十名越来越近,我在每场比赛中会表现得越来越好,”李在最后一轮结束后说。“但是还有很多我必须学习的东西,如何控制紧张情绪以及如何完成这些推杆。我希望在下周打得更好。”

  在LPGA巡回赛上,卡拉威旗下的两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在康宁菁英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桑德拉·加尔(Sandra Gal)在康宁乡村俱乐部打出了271杆(65-69-68-69)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7杆完成比赛。

  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维琪·赫丝特(Vicky Hurst)是LPGA巡回赛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完成比赛。这是她第一次在康宁菁英赛上亮相并交出271杆(70-69-63-69)的成绩,但这也是这项著名赛事的最后一届。赫丝特在第三轮打出63杆,抓住10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

  在PGA欧洲巡回赛上,卡拉威高尔夫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格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开杆的BMW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13名。两名球手均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阿尔瓦罗·奎洛斯(Alvaro Quiros)、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均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6名。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