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来梅力克勒沃库森夺德国杯 迭戈该别前送助攻

2009年05月3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丢掉联盟杯的不来梅今晨得到补偿:在德国杯决赛,行将离队的迭戈助攻厄齐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令不来梅以1比0力克勒沃库森,获得进军下赛季欧洲联赛的资格。

  此役过后,巴西前腰迭戈将离开不来梅加盟尤文图斯。

在今晨的告别赛上,他的表现尤为活跃,多次利用任意球助攻队友。为备战决赛,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并未随国家队到中国。正是他的多次扑救,令勒沃库森在上半时城门不失。易边后,勒沃库森攻势一度增强。但在第58分钟,不来梅用进球予以回击。迭戈在前场吸引多人防守后斜传,厄齐尔的射门打在弗雷德里希的腿上折射进门。本赛季,不到21岁的厄齐尔在三线共有23次助攻,远超过迭戈的11次,已被视作迭戈的接班人。

  最后阶段,全线反扑的勒沃库森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不来梅在付出3张黄牌的代价后,总算把冠军留在手里。这是主帅沙夫执教10年来不来梅获得的第5个冠军,即将退役的队长鲍曼代表球队捧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