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湖人需用上所有武器 团队才是取胜之道

2009年05月3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科比率领湖人成功攻陷了丹佛高原,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掘金,连续第二年拿到了总决赛入场券。

  这是科比个人第六次进入总决赛了,面临任何生死大战的场面科比都不会畏惧,昨天当然也不不会例外,35分和10次助攻的表现足以让对手感到绝望。
“就算是耶稣要防住科比都会有麻烦。”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居然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不过,最终湖人能够连下两城结束战斗,全队都功不可没。当他们不仅仅依靠科比和加索尔得分,而是全队火力全开,那就无往不胜了。“当我们用上了全部的武器,那我们就真的很难被击败,”加索尔说,“这支湖人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而我们需要利用每一名球员,这才是我们赢球的途径。”没错,湖人打出了团队的感觉,充分发挥了阵容配备上的优势。上半场他们已经奠定了取胜的基础,科比连得11分,引领了全队一波21比7的高潮,半场结束就53比40领先了对手13分。

  “在这里终于打出最好的比赛,我们大踏步地跨越过对手。”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赛后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欣慰,因为他不仅看到一个拿下35分10助攻的全能科比,还看到了湖人其他球员们近乎完美的表现,阿里扎、加索尔和奥多姆都显示了极高的效率,湖人全场命中率高达57.3%,让掘金根本无法招架。

  这次湖人不用在回斯台普斯进行第七场决战,这次在丹佛他们没再犯下错误,整场比赛没给对手什么机会。湖人第30次闯入NBA总决赛,目标是他们的第15座总冠军。“现在,我们重新登上了舞台,登上了那个我们去年没能演好的舞台,”科比说,“希望,我们这次能够把戏演好。”虽然成功敲开了总决赛大门,但湖人这次季后赛之旅可不轻松,西部半决赛跟火箭的七场大战险些把湖人拖垮,对上掘金前几场打得异常艰苦,眼看着要被逼进绝境。“重回总决赛的道路真是足够艰苦的,每一个系列赛都非常困难。”科比感叹。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