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十冤家:“费纳”梁子深 海宁堪称小威苦主

2009年05月3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体坛网讯 浪漫温馨的罗兰加洛斯看上去却不象表面上那样温情,这里是催生出无数冤家的战场。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罗兰加洛斯赛场上的十对冤家。

  纳达尔VS费德勒

如果不是纳达尔的存在,瑞士天王早就捧起了不止一个法网奖杯(资料图)。 
如果不是纳达尔的存在,瑞士天王早就捧起了不止一个法网奖杯(资料图)。 

  说起战绩,两人加起来一共拥有19座大满贯奖杯,30座大师赛奖杯,在现今网坛占据了大半壁江山。所以说,这大概是罗兰加洛斯历史上孽缘最深的一对冤家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和西班牙人纳达尔从05到08连续四年都在罗兰加洛斯赛场上相遇,其中三次是在决赛中,一次是在半决赛中,纳达尔均无一例外地笑到了最后。

  也许,如果不是纳达尔的存在,瑞士天王早就捧起了不止一个法网奖杯,早已超过了桑天王14个大满贯奖杯的纪录。然而历史没有如果,纳达尔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和坚如磐石般的心理素质在法网红土场上树立起了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费德勒只能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罗兰加洛斯,两人也许会连续第四年会师在决赛中,双方的梁子还将继续结下去。

    法网七大黑马冠军张德培一战成名
    法网十对冤家费纳梁子深
    体坛大腕红黑人生泰森最惨
    09法网十大语录:李娜嫌战袍太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