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线魔鬼赛程申花入疲劳期 提前备中超夏季战役

2009年05月31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5月29日消息,在得到难得的四天假期休息后,上海申花队于今天下午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并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体能恢复训练。

点击查看组图

  在过去的两个半月时间里,申花队总共征战了16场正式比赛,并且其中有两个“魔鬼赛程”,连续征战加不间断的长途飞行,让申花队员们的体能几乎消耗殆尽,普遍进入了疲劳期。现在,恰好联赛进入了20天的间歇期,这很好地给了申花一个调整恢复期。目前算下来,申花队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是6月13日客场挑战广药队,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贾秀全目前正参加教练员培训班,不过他把训练任务安排给了几位助理教练。 “在未来10天左右,我们将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下午训练之前,申花体能教练比利对队员们表示。根据之前16场比赛的上场情况,比利还把队员们分成了三批,根据队员的不同情况因人施法,安排不同的体能恢复手段和训练量:一批是比赛几乎全勤的,比如米利甘、沈龙元等人,一批是比赛打得较多的,以于涛、毛剑卿为代表,剩下的是比赛打得不多的。

  由于今天是第一天集中,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有氧跑为主,没有安排有球训练。“接下来的体能训练肯定很艰苦,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必须咬牙坚持。”于涛等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7月份申花队有5场比赛,这段期间天气非常炎热,要想打好夏季战役,必须储备好足够的体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