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现身引轰动效应 操场礼堂同步直播同样精彩

2009年05月31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姚明和小朋友过六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5月3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与31日,以篮球巨星姚明为首的众多文体明星汇聚史家小学,参加“星耀史小”--姚明哥哥和同学们过六一活动。下午2点25分左右,姚明出现在操场上,这时等待在礼堂的同学们沸腾了。

  根据活动安排,姚明先是在史家小学操场上致辞之后,再进入到礼堂参加晚会。因此史家小学的学生被分为两路--一路在操场上迎接姚明,一路在礼堂中静候姚明。为了保证在礼堂的同学能够看到操场的动态,礼堂里的两个大屏幕还进行了现场直播。

  当姚明出现在史家小学操场的时候,不光烈日下的同学们激动了,就连坐在礼堂上观看大屏幕的同学们也自发地叫出声来,热烈的掌声也同时响起。随着姚明的致辞,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场:先是大屏幕上转播出操场的热烈掌声,再是礼堂里响起阵阵掌声。

  随着姚明结束了在操场上的致辞,礼堂里的学生开始兴奋起来,就连在舞台上的小演员们都不自觉地站了起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系上红领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