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兰32球当上西甲射手王 埃托奥遗憾屈居第二位

2009年05月31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虽然跟随球队获得了“三冠王”,并且在欧冠决赛中打进重要进球,但巴萨前锋埃托奥还是带着些许遗憾结束了这个赛季。在西甲射手王的争夺中,打进30球的他最终输给了打进32球的马德里竞技前锋弗兰,未能如愿捧起西甲联赛的金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刚刚获得欧冠金杯的巴萨客场心不在焉地1:1战平拉科鲁尼亚。其中为巴萨进球的就是在为西甲射手王奋斗的埃托奥,但这依旧无法使他超越射手榜上原来领先的马竞前锋弗兰。

  在马竞主场3:0完胜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弗兰打进了球队的最后一个进球,这也让乌拉圭人以32球荣膺西甲本赛季最佳射手。凭借着这场胜利,马竞力压同样在末轮赢球的维拉利尔,获得了联赛第四,抢走了西甲最后一个参加下赛季欧冠比赛的名额。

  另外,法甲联赛也诞生了8个赛季来的首个新冠军。波尔多打破了里昂对于法甲7个赛季的冠军垄断,时隔10年再夺联赛冠军。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