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悲伤弥漫骑士队更衣室 吉布森:每个人都很痛苦

2009年05月3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虽然仍高昂着头,但沉默无语暴露了骑士被魔术淘汰后的痛苦,他们以总比分2-4输给魔术,不仅被淘汰出局,而且也再一次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周日上午,骑士在奥兰多安利球馆以90-103输给魔术,结束了季后赛之旅。

“我们现在很痛苦,”吉布森说,“每个人都很痛苦,我们只能尽量保持乐观,尽量去想本赛季我们做过的伟大的事情和所取得的成就。我们知道这绝对不是我们最后一次冲击总冠军。”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得NBA总冠军。虽然结果没能如我们所愿,但是我们不能让失败改变我们的性格,改变我们的目标。在这个时候说‘明年还有机会'很困难,但是我们觉得本赛季我们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我们参与到了总冠军的争夺战中,”吉布森说。

  “如果你在这个时候不觉得伤心的话,我不会愿意和你做队友。在实现目标之前你一定会经历很多挫折,没有人说夺冠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很简单的话,每个人都能做到,”本-华莱士说。

  比赛结束后骑士所有队员都很痛苦,也很沮丧,他们甚至不愿走出更衣室,伊尔戈斯卡斯是第一个走出更衣室的人。

  “很明显,我们感到很失望,”大Z说,“现在的结果表明我们不能把任何事情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你的战绩在联盟排名第一,但这什么意义都没有,你仍然要参加季后赛。我们感到很失望,这个夏天会很漫长。”

  斯泽比亚克说整轮系列赛魔术都在让骑士猜谜语。“关键时刻我们丧失了勇气,有点退缩了,”他说“他们整场比赛都在不停地投三分球,我们被他们打得晕头转向。”

  骑士引进莫-威廉姆斯是希望他能帮助詹姆斯实现夺冠目标,但是结果并非骑士希望的那样。然而威廉姆斯仍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威廉姆斯说,“有些在联盟中打球的球员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有些人甚至没有打过季后赛。但是我的球队打进了东区决赛,我有作战中留下的伤疤为证。确实,有些比赛我的表现不太好,但这是季后赛,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表现得很出色。我认为我做得很好,我已经尽我所能为球队做贡献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