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不知道自己叔叔还是哥哥 调侃小学生像记者

2009年05月3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姚明和小朋友过六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5月3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5月31日,以篮球巨星姚明为首的众多文体明星汇聚史家小学,参加“星耀史小”——姚明哥哥和同学们过六一活动。

  活动中有个环节是小学生向姚明提问,之前两个同学站起来对于如何称呼有些弄不清楚:“姚明哥哥、姚明叔叔……”坐在台上的姚明等不及下面的问题,问了一句“到底是哥哥还是叔叔?”一句话,逗乐了现场的所有人。“那还是叫哥哥吧。”面对大家的笑声,这名小同学丝毫没有怯场,最终确定了姚明的称呼。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姚明膝盖的,姚明听完,没有回答问题,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你是记者吧?”再度引来一片笑声。客串主持人刘仪伟在一旁打趣,“他的父母是记者。”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系上红领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