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姚明”何时降临引关注 叶莉巧把难题推姚明

2009年05月31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姚明和小朋友过六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5月31日北京报道) “小姚明”何时能与大家见面?这个问题,身经百战的媒体记者们大多难以启齿,而来自史家小学的同学却做到了。不过被问及敏感话题的姚明,用打“太极”的方式化解了这一尴尬。

  北京时间5月31日,以篮球巨星姚明为首的众多文体明星汇聚史家小学,参加“星耀史小”——姚明哥哥和同学们过六一活动。除了姚明、叶莉夫妇,还有林丹、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相声大师郭德纲等。

  当姚明当场作画当做礼物献给史家小学后,史家小学的校长也将两套该校的校服作为回赠礼物当场送给了姚明。这时,主持人刘仪伟开始调侃着一名作为代表赠送校服的小同学:“你们这套校服送给他,他肯定穿不了,太小了。”小同学反应很快地回答道:“那就送给他的儿子穿!”

视频:姚明叶莉与学生过六一 郭德纲拿刘仪伟开涮

  “姚明的儿子”这个话题肯定是非常轰动的,现场笑声不断。而刘仪伟也丝毫没有嘴下留情的意思,“不依不饶”地向小同学支招:“什么时候有儿子你得问问叶莉嫂嫂才行!”而原本在一旁笑而不语的叶莉,冷不防被这么一个提问,也把问题推给姚明:“这还是得问问姚明哥哥才行。”

  小同学在照着这么提问的基础上,还进行了一番加工:“希望姚明哥哥你以后的孩子也能来史家小学上学。”就当大家等着听姚明该怎么回答这一敏感话题时,姚明却直截了当地问刘仪伟:“你不是从这个学校出来的吧?”

  得到刘仪伟否认回答后,姚明仿佛松了一口气:“那我就放心了,以后小孩就能送来上学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