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解析曼联16球星去留 野兽走人天才新星上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31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联在欧冠决赛中不敌巴塞罗那,错失了成为第一支卫冕冠军的机会,而红魔在90分钟内被对手压制的难看场面,也预示着弗格森在这个夏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尽管对这支赢得英超三连冠,以及摘得世俱杯和联赛杯的曼联来说,爵爷无需进行全面改组,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却可能作出调整。就此,《曼彻斯特晚报》对曼联阵容中16名球员下赛季的去向进行了预测。

  斯科尔斯

  严重的膝伤和眼疾已经让斯科尔斯在曼联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在欧冠决赛中,即便弗莱彻和哈格里夫斯均无法参战,斯科尔斯却依然无法进入先发十一人。自94-95赛季至今,“生姜头”已经在15年内代表曼联出场604次,是队内仅次于吉格斯的第二老臣。而在俱乐部历史上,他的出场次数也高居第四。不过这名英格兰前国脚自己也承认,下赛季结束后将挂靴退役。此外,本赛季成功保级的弱旅斯托克城,也有意在下赛季为斯科尔斯提供一份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职位。

  预测:下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