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漯河变身一座排球城 拿下三年女排精英赛主办权

2009年05月31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豫南小城漯河,举办过全国女足联赛、排球联赛,但举办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还是第一次。在端午节的小长假里,新闻媒体云集漯河,漯河成了一座排球城。

  漯河成了排球城

  漯河在河南并不算特别富裕。举办女排精英赛,这在当地是一件大事。

漯河的大街小巷,精英赛的招贴画随处可见。一次国际女排精英赛,把漯河变成了一座排球城。为了这次女排赛事,漯河市仅在宣传上的花费就达50万元之多,以致家喻户晓。这次比赛的票价分别为150元、200元和300元,如此之高的门票价格在漯河尚属首次。然而,中国女排参加的几场比赛门票早已售罄。

  拿下三年主办权

  为了能够将女排精英赛引入漯河,漯河市付出了巨大努力,而且是连续三年签下国际女排邀请赛,代价自然不菲,据悉,加上本次赛事的举办费用等,漯河共花费近400万元。虽然投入巨资,但主办方并不亏本。双汇集团斥资200万元拿下总冠名,加上赞助费和门票,漯河承办这次女排邀请赛还有盈余。

  女排有个助威团

  中国女排助威团是由主赞助商从全国各地的金龙鱼女排球迷俱乐部招募而来的。40名“助威团”成员关心的不是胜负,只是真心加油:他们手里挥舞着印有“为健康中国加油”字样的加油棒,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无论得分还是失分,都一直真心为年轻的姑娘们助威。助威团带动了场上球迷,一起为中国女排尽情欢呼。

  记者 李京红(本报漯河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