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欲4500万欧回收小法 欧洲冠军打造梦幻中场

2009年05月31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尽管已经拥有了哈维加伊涅斯塔的欧洲梦幻中场组合,这个夏天巴塞罗那还是计划继续扩充实力,而他们的目标就是从拉马西亚青训营流失到阿森纳的西班牙天才中场法布雷加斯。有报道称他们计划用4500万欧元带小法“回家”。

  周日出版的《镜报》透露,经过长期的眉来眼去之后,巴塞罗那终于决定在这个夏天收购法布雷加斯。不过最大的障碍仍然来自于温格和法布雷加斯本人。由于对恩师温格感情很深,法布雷加斯不会轻言离开,何况俱乐部在赛季末端重新夺回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但是在巴塞罗那击败曼联问鼎欧冠之后,法布雷加斯在接受ONA FM采访时坦言他很羡慕巴萨的踢球方式,并且表示没有人会拒绝巴萨。

  从阿森纳的角度来说,这个夏天他们最有可能失去的球员就是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如果说失去阿德巴约他们还有范佩西和爱德华多的话,那么再失去法布雷加斯,恐怕球队将无法从这样的打击中恢复过来。毕竟现在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整支球队的队长和核心。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