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术王国空降鸟巢中心区 纯血宝马让观众很兴奋

2009年05月31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后奥运时代,如何经营奥运场馆是众多奥运主办城市面临的共同难题。昨晚,国家体育场(鸟巢)给出了答案。在鸟巢以北的欢乐嘉年华里,近2000名观众在马戏王国的大篷里如醉如痴,忘情呐喊,“Our friends!(我的朋友)”顶级马术展示让观众兴奋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让观众兴奋的莫过于驰名全球的“俄罗斯马术”。身材魁梧的俄罗斯著名马术表演艺术家萨尔芒骑着高大的纯血宝马一亮相,就让人们眼前一亮。清脆的马鞭声一响,这匹马飞速疾驰。萨尔芒在马背上神色自若,如履平地般地完成着各项高难度动作。昨晚更让人惊奇的是,那些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friends(朋友)”并非人类,而是来自西伯利亚雪原的大棕熊、非洲戈壁的狮子和阿拉斯加的雪橇犬等动物明星,这些动物明星在俄罗斯演员、全球著名马戏表演艺术家加里亚的带领下,集体亮相“嘉年华”。

  除了动物明星的表演,死亡轮、吊环等高空特技也让观众陶醉其中。整台节目是由四川大马戏团麾下的俄罗斯马戏艺术表演团为主。据悉,昨天只是预演和测试,6月6日开始将正式公演。让体育场馆既能满足比赛需求,又在赛后可以被改造成综合化、多样化的活动场所,举办大型体育、文化、商贸、政治等活动,这条途径得到了不少专家的认可。昨晚的鸟巢向世界作出了表率,后奥运时代的体育场馆如何利用,这个夏天,鸟巢给出了答案。

  本报记者 田伟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