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散打联赛各路高手陆续抵京 武林集结号吹响

2009年05月31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北京东方武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将于2009年6月2日19:30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

首届联赛将全程在北京进行。近日,参加揭幕战的两支队伍——河南队和山东队,以及6月3日即将对战的安徽与江苏队已经抵达北京,开始了战前准备。

  河南队出征揭幕战的是冀大浩、张可南、上官鹏飞、田长青、靳非非等五员大将,山东队则派出景宗胜、杜广强、李伟、付高峰、战来路等五位高手,双方均可谓阵容强大。两队队员期待着在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实力,在赢得比赛的同时,能为武术散打爱好者们呈现一场高水平、极具观赏性的散打比赛。

  除了火爆的高手对决以外,比赛现场绚烂而华丽的灯光、舞美效果,青春、活力的散打宝贝表演也为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锦上添花,现场观战将感受到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更多赛事详情请登录联赛官方网站https://www.ckachina.com.cn/及搜狐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