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古战十大精彩镜头 大梅重炮显威薛明拦死对手

2009年05月31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女排队员击掌庆祝]
女排队员击掌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女排在中国国际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中以3-0击败古巴队夺得了冠军,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打出许多精彩的球,而古巴队也有一些精彩的表现。

  精彩镜头一:第一局打到3平以后,王一梅重扣得分,随后她连续发了五个球,直接得到一分并连续破坏古巴队的一传,使得古巴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薛明在前排和魏秋月配合连续拦死对方的主攻手卡尔卡塞斯的进攻,中国队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将双方的比分拉开。

  精彩镜头二:第一局打到10-5中国队领先时,二传手魏秋月突然将球传给一号位的主攻手楚金铃,楚金铃突然从后排腾空而起将球扣在古巴队的后场空当得分。

  精彩镜头三:第一局比分打到19-14中国队领先时,双方展开了多回合的争夺,古巴队的二传手西列冲出场外将李娟的扣球捞回,随后李娟又防起了古巴队的重扣,古巴队再度重扣砸在场地中央。

  精彩镜头四:第二局比分打成10-5中国队领先时,古巴队员跑到场外将马蕴雯的扣球防起,主攻手卡尔德隆面对中国队三人拦网打手出界得分。

  精彩镜头五:第二局比分打成11-10中国队只领先一分时,古巴队反击扣球,主攻手卡尔德隆在四号位重扣,中国队组成了三人拦网拦对方的强攻,结果将球死死拦在对方的场地内,使得中国队依然以两分优势领先。

  精彩镜头六:第二局中国队以13-11领先以后一传不好连丢四分,这时重炮手王一梅站了出来,她面对对方的三人拦网毫不手软,以一记势大力沉的重扣砸在对方的场地内,为中国队度过了这一轮。

  精彩镜头七:第二局打到20-19中国队只领先一分,这时魏秋月发球破坏对方一传,使得对方无攻过网,副攻手马蕴雯近体快球命中,随后魏秋月发球再得一分,将双方的比分拉开。

  精彩镜头八:第三局打成6平以后,中国队的副攻手薛明连续两记飘球发到古巴队的一传比较差的卡尔卡塞斯的手上,造成她连续两次失误,随后又连续两次破坏对方一传,令中国队将比分拉开。

  精彩镜头九:第三局打到14-9中国队领先时,中国队防起对方一记重扣,随即楚金铃重扣被对方拦回,她第二次重扣,斜线砸在对方的场地中间。

  精彩镜头十:第三局打到15-9中国队领先时,魏秋月组织起了一个漂亮的前交叉进攻,副攻手薛明跑背飞,主攻手李娟跑到中间打半高球,结果成功地晃开了对方的拦网,李娟打空网得分。(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