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分:王一梅渐入佳境立首功 薛明发球打乱对手

2009年05月31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中国女排夺冠合影]
中国女排夺冠合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进入第三天,在中国队与古巴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25-17、25-21、25-15)战胜对手,取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重炮手王一梅发挥极其出色,重扣和发球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立下头功,此外薛明和队长魏秋月等人也有比较出色的发挥。 >>您为女排队员各打几分? 

  【战报】【十大精彩镜头】【洪钢点评】【蔡斌点评】【技术分析

  王一梅:9分,本场比赛尽显强力接应本色,首局比赛刚开局即连续重扣得分,并连续五次发球破坏对方一传,使中国队将比分拉开。第二局比分胶着时又是她连续前排重扣和后攻得分将比分拉开,堪称本场最佳球员。>>>王一梅进攻成功率改观

  魏秋月:8.5分,本场比赛魏秋月与几位主攻手的攻传配合大为改善,不但传出许多位置和节奏适当的平拉开和高球,而且还数度组织起后排进攻,使得王一梅和楚金铃多次后排进攻得手。>>>魏秋月坦言需时间磨合

  薛明:9分,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不但在擅长的拦网上表现出色多次拦死对方的进攻,而且三号位短平快和近体快球命中率极高令古巴队防不胜防。此外她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使得古巴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为中国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马蕴雯:8分,本场比赛马蕴雯在进攻上仍然有比较出色的发挥,背快和背溜连续得手,尤其是第一局的进攻令古巴队无法防范,在以往并不擅长的三号位快攻上她也有惊艳的发挥。她在本场比赛的发球也给对方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但在拦网上表现较为一般,尤其是第二局中段拦网判断不理想令对方连续时攻得分。>>>副攻令对手汗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一梅表现越来越好,让人欣喜!
薛明马蕴雯双塔最稳定!
小将没有表现机会,遗憾!

  李娟:8分,本场比赛在进攻上打吊结合,不但擅长的直线进攻屡屡得手,而且在斜线进攻和吊球上也有出色的发挥。在拦网和发球方面同样表现不错,尤其是与薛明的拦网多次得分,有效地抑制了对方的进攻。不足是一传还不是很稳定,第二局一度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楚金铃:8分,本场比赛一开局就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强攻砸在对方的场地内,随后一记速度极快的后排进攻命中,整场比赛她的进攻都打的比较顺手,打出了强力主攻手的风范。在一传方面她在第一局一传到位率相当高,但第二局一度出现波动被换下,重新上场以后有所改观。

  张娴:7.5分,本场比赛张娴在擅长的防守上依然有出色的发挥,多次将对方的重扣防起,在一传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出现了一些失误和不到位。总体的表现令人满意。

  殷娜:7分,第二局在中国队一传出现波动时替补上场,但刚上场时出现了一传不到位和失误,随后有了明显的改观,一传和小球串联发挥比较正常。(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