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弗拉米尼怒射中柱 AC米兰0-0佛罗伦萨

2009年05月31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1时,2008/09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在争夺冠军联赛小组赛资格的焦点大战中,AC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

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

  此前3轮AC米兰1平2负,被逼到在最后一轮与佛罗伦萨决战以争夺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的资格。虽然AC米兰只要在客场不输给佛罗伦萨2球以上依然能确保前三,但本场比赛之前红黑军团内耗重重,安切洛蒂的去留以及卡卡、皮尔洛的未来严重干扰了AC米兰的军心。出场阵容方面,贝克汉姆及时伤愈继续首发,而回到大名单中的内斯塔和加图索则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本场比赛是马尔蒂尼第902次代表AC米兰出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开场阶段佛罗伦萨频频在中场抢断,AC米兰很难攻过半场。第3分钟,佛罗伦萨前场断球反击,约维蒂奇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塞米奥利,不过塞米奥利的传中被迪达直接得到。1分钟后,科莫托助攻到前场传中,吉拉迪诺在后点胸部停球后将球抽回中路,可惜没有佛罗伦萨球员接应。

  顶住佛罗伦萨开场的三板斧,AC米兰开始发动反攻。第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中场接到卡卡的脚后跟磕球后沿左路长驱直入,一直杀到禁区前沿后起脚怒射,弗雷倒地将球封出底线。AC米兰右侧开出角球被顶出禁区,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0米处迎球怒射,皮球打在佛罗伦萨球员身上折射后又弹在卡卡身上,最后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出底线。佛罗伦萨随即发动反击,帕斯奎尔左路下底传中,塞米奥利中路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15分钟巴尔加斯在左路传中,法瓦利将球挡出底线。佛罗伦萨开出角球,甘贝里尼在门前5米处头槌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迪达抱住。第18分钟,吉拉迪诺在前场右侧被弗拉米尼放倒,佛罗伦萨获得直接任意球。帕斯奎尔左脚弧线球直接攻门,皮球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第20分钟,卡卡将球敲进禁区,因扎吉被判越位。第22分钟,约维蒂奇从左路送出传中,吉拉迪诺力压法瓦利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球门远端顶角偏出。

  第24分钟,AC米兰几乎拔得头筹,卡卡和弗拉米尼在禁区前沿打出配合,卡卡背对球门卸下弗拉米尼的吊球后将皮球回敲给弗拉米尼,弗拉米尼距离球门25米开外起右脚怒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和横梁交界处弹出底线。第27分钟,西多夫左路大范围转移,赞布罗塔在禁区右肋卸球后甩开一名后卫防守,随即左脚抽射球门近角,弗雷反应神速将球挡出。

  第28分钟,蒙托利沃中场断球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4对4的局面,不过蒙托利沃最后将球塞给吉拉迪诺时,马尔蒂尼抢先一步将球断下。第38分钟,皮尔洛长传禁区,弗雷抢在因扎吉之前将球抱住。第40分钟,赞布罗塔在右侧底线处赢得任意球,贝克汉姆低平球传入禁区,因扎吉前点垫射,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41分钟,佛罗伦萨打出快速反击,约维蒂奇左路弧线球传入禁区,吉拉迪诺在抢点时被赞布罗塔从身后撞倒,但裁判未予理会。普兰德利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现场也嘘声一片。第4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距离球门25米处左脚抽射,皮球高出门楣。补时阶段,多纳代尔在右路传中,弗拉米尼伸手将球挡下吃到黄牌。

  双方首发阵容:

  佛罗伦萨(4-2-3-1):弗雷;科莫托,扎乌里,甘贝里尼,帕斯奎尔;蒙托利沃,多纳代尔;塞米奥利,约维蒂奇,巴尔加斯;吉拉迪诺

  AC米兰(4-3-2-1):迪达;赞布罗塔,法瓦利,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贝克汉姆,皮尔洛,弗拉米尼;卡卡,西多夫;因扎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