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阵中一员曾羞辱中国国奥 训练射门欲望极强

2009年05月31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31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5月31日,伊朗国家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马达维基亚、卡利米等老将悉数出现在训练阵容中,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射门欲望。

伊朗磨刀霍霍

  因为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不佳,伊朗队火线换掉功勋球员代伊,接任者是曾经辅佐希丁克的教练戈特比,这名教练上任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重新征召那些参加过2004年亚洲杯和2007年亚洲杯的核心球员,代伊时代用新人打天下的情况将不允许再次发生。

  训练场上,记者看到了马达维基亚、卡利米、哈什米安、穆斯塔法等知名球员,曾经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羞辱中国国奥的球员博哈尼也出现在了伊朗队阵容中。

  伊朗队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牵拉、传接球、抢圈,等等训练前热身准备都是记者们见惯了的套路。真正的技战术训练从17时25分开始,主教练戈特比把队员们全部集中在南侧半场,强化边路进攻和中路抢点射门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射门训练中伊朗队的训练更接近实战,两名球员一组扮演防守者干扰进攻队员的射门。即使这样,伊朗队员的命中率还是非常高,大多数射门都打在门框范围之内。

  训练的后半段,伊朗队进行了简单的对抗练习,对于场地条件,伊朗队球员普遍反应不错,但想到即将与朝鲜比赛时的人工草皮,伊朗队球员还是直摇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