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甲-孙祥赛季收尾战4-1告终 30米怒射险些破门

2009年05月31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胡思彤当地时间5月31日维也纳报道)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周日下午15点30分在主场迎战凯尔腾队。这是奥甲第36轮,亦即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凯尔腾队上半场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斯坦德费斯特和迪亚班两人的神勇发挥,以4:1反超对手,实现了大逆转。孙祥首发出场,踢满了上半场,下半场被18号梅兹换下,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

  上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排出了442的阵型,孙祥出现在左前的位置上。开场后,凯尔腾队反客为主,中前场拼的很凶。第4分钟,凯尔腾队获得角球,但是没有什么威胁。第5分钟,阿西莫维奇主罚前场任意球,,迪亚班在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是力道不足,被凯尔腾队守门员韦伯接住。

  第9分钟,凯尔腾队的尤努佐维奇突破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后卫的围追,传中到奥地利维也纳队禁区内,7号雅各内在距离球门非常近距离内一记横扫,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阿尔梅虽然扑了一下皮球,但是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还是让他脱手,皮球滚进了网窝。

  19分钟,阿西莫维奇巧妙分球给左路的孙祥,后者起球传中,但是被凯尔腾队后卫抢点顶出。22分钟,又是凯尔腾队雅各内利用个人技术晃过奥地利维也纳队后卫,在禁区外一脚射门,皮球高过横梁。32分钟,又是阿西莫维奇与孙祥的配合,孙祥在禁区外30米起脚就射,皮球呼啸着打在堵门凯尔腾队的后卫身上,遗憾的是未能弹进大门。

    35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换人,苏里曼尼因伤下场。取而代之的是27号克拉梅尔。43分钟,凯尔腾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9号迈尔一脚劲射,皮球再次高过横梁。上半场结束,凯尔腾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孙祥并没有出现在场内,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用18号梅兹换下孙祥。第51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斯坦德费斯特在禁区内接阿西莫维奇的妙传轻射对方死角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就在凯尔腾队还没有从失分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两分钟后的第53分钟,迪亚班神勇地个人带球连续突破成功,杀到禁区后一脚劲射破门。从而反超比分。奥地利维也纳队2:1领先。但是奇迹并没有结束,凯尔腾队在第54分钟开球后,又是迪亚班趁对方立足未稳,迅速抢断皮球,再次利用速度摆脱后卫的纠缠,冲到禁区一脚射门。将比分扩大到3:1。全场球迷为这三个快速进球而目瞪口呆,继而狂欢。凯尔腾队教练在场边也一直摇头,说不出话来。三球落后的凯尔腾队衣物斗志,79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斯坦德费斯特接阿西莫维奇的传中,头球再次建功。比分成了4:1。

  终场哨响,奥地利维也纳队将比分定格在了4:1.而由于格拉茨队客场负于里德队,这样奥地利维也纳队在积分榜上反超格拉茨风暴队,从第四升到了第三,圆满完成了本赛季联赛保三的目标。08-09奥甲联赛至此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