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队主帅曹阳:对手比我们出色 再碰上海争胜

2009年06月01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电(记者 叶慧)三场全运会预赛,广东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虽然没能以赛区头名出线,但总算完成赛前定下的出线目标。主帅曹阳对于球队的表现有何看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阳一一道来。

  记者:球员今日的表现如何?

  曹阳:上半场发挥得不太好,因为对手实力的缘故,有点畏手畏脚,打不出自己的水平。

到了下半场,比分落后之下队员反而放得开了,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总体来讲,输是正常的结果,毕竟对手的综合实力要比我们强。

  记:同样是中甲班底,同样走技术足球的路线,通过这次与上海队的交手,失利让球队看到了哪些不足?

  曹:从传接球的能力来讲,对手确实比我们出色,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点,例如边路进攻和局部配合方面。这场比赛开局没有打好是一个关键的因素,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教训,相信未来的全运会决赛和接下来的中甲联赛,我们再碰上海队的话,不会像今天这样被动,肯定有得打。

  记:从这场失利来看,广东队和上海队的差距有多大?

  曹:对手毕竟是中甲领头羊,组队已经有10年之久了,而我们自组建以来仅4年时间,差距肯定是有的。今天的比赛过程中,已经看出上海队在个人技术、整体配合、默契等多方面都领先于我们,应该说,这场比赛还是让我们对自己和对手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把不足反映出来,然后进行总结和解决,我们才能有进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