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层齐称将全力挽留孙祥 是走是留下周必将明朗

2009年06月01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5月31日维也纳报道)5月31日星期日下午,奥甲上演最后一轮角逐。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反败为胜,以4比1在主场力擒劲敌。从而实现了本赛季初确保联赛第3的目标。孙祥在去年7月从上海申花被租借到奥地利维也纳队,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赛季。而有关他下赛季去向的问题近期也越来越明朗化。

  孙祥在冬训期后强势复出,连续三场为本队攻入关键进球,从而确保了本队进军杯赛决赛的资格,以及为奥地利维也纳队重回积分榜第三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这样的表现下,坚定了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留下孙祥的决心。

  俱乐部总经理帕特里克说:“第一个赛季对新转会来的球员来说总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对孙祥这样来自遥远的亚洲的球员。但是孙祥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在渡过了最初的不适应期后,他很快地融入了球队,并率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当然希望留下这样优秀的球员。”

  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奥足协杯决赛后也对记者称,球队很愿意留下孙祥,现在有关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但是他个人相信,通过协调和努力,孙祥将留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

  而孙祥本人早已表达了愿意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态度,甚至少见了表示了愿意在这里踢到退役的想法。可见孙祥对自己在维也纳踢球的海外生涯是相当满意。目前又传来上海申花不会为孙祥转会制造障碍的消息。这样几方面的因素结合,已经基本比较能够确保孙祥从奥地利维也纳队获得下赛季的合同。虽然目前奥地利维也纳队支付给上海申花的资金还没有最后到位,但是相关谈判进展的比较顺利。

  有关孙祥下赛季去留的问题在资金问题的困扰下拖了一段时间,但是孙祥本人表示,联赛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必定会有明确消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