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俄罗斯赛-唐汭序首度登顶女单 韩国收获两冠

2009年06月01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白俄罗斯公开赛终于落下帷幕。在女单决赛中,来自韩国的唐汭序4-0横扫法国选手李雪,首度问鼎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同时,她与搭档朴英淑在女双决赛中战胜了来自荷兰的克里米尔·林达与加拉·诺温,喜获女双冠军。而在来自奥地利的马蒂亚斯与西莫内尔获得了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首次登上职业巡回赛的冠军领奖台。

  女单 唐汭序4-0李雪首获巡回赛冠军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白俄罗斯公开赛的女单冠军最终花落韩国女将唐汭序。这位28岁的三号种子以11-5,11-3,14-12,11-8四局大胜法国削球手李雪,第一次问鼎职业巡回赛女单。

  本月初的横滨世乒赛上,唐汭序就显示出上佳的状态,在经历了与荷兰选手李佼的七局苦战后,最终勇闯世乒赛八强;月底又收获了自己的首枚巡回赛单打金牌,这个五月对她可谓意义非凡。

  整日与世界前两号削球名将金璟娥、朴美英同队训练,唐汭序对付起削球来显得游刃有余,与李雪的这场决赛也尽在掌控。此前的半决赛里,唐汭序遭遇头号种子奥地利的刘佳,双方大战七个回合最终韩国人以10-12, 11-5, 9-11, 6-11, 11-9, 11-3, 11-6有惊无险地晋级。

  此前唐汭序在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在去年的卡塔尔、日本和韩国站打到了第三轮。谈到首夺冠军的感觉,唐汭序甚为开心,她告诉记者:"这是我在职业巡回赛上的第一个冠军,非常高兴。其实最困难的比赛还是上午同刘佳的半决赛,因为之前没怎么赢过她。然后决赛对李雪这场,以前没跟她打过,所以还是有点儿紧张。总的来看这次公开赛自己准备很充分,状态也很好"。

  无独有偶,老将李雪也以一枚银牌刷新了自己职业巡回赛上的最佳成绩──2006年塞尔维亚和波兰公开赛的八强。在上午的女单半决赛中,李雪以12-10, 11-6, 11-5, 11-9轻取唐汭序的队友朴英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