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40分击倒詹姆斯 魔术淘汰骑士晋级总决赛

2009年06月01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霍华德砍下40分,帮助魔术103比90主场击败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以4比2的总比分夺得东部冠军,并将与科比领军的湖人争夺总冠军。

  这也是魔术14年后再次打进总决赛。

  此前,魔术在少一个主场的情况下淘汰了卫冕总冠军凯尔特人,而他们面对同样拥有主场优势的骑士则自信多了,并最终让对手绝望。霍华德除了拿下40分外,还贡献了14个篮板。詹姆斯则延续6个赛季以来常规赛MVP无缘总冠军的尴尬。他全场只拿到25分。

  霍华德赛后很得意地说:“昨天我起床后就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去打今天的比赛,然后我脑海里就出现了一个词:统治。是的,我们要统治比赛,然后我就发短信给了队友。”

  总决赛将于6月5日打响,魔术将客场挑战湖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