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老公现身中央球场 妻子失好局恐又拿他撒气

2009年06月01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老公助威李娜]
李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法网女单第四轮一场比赛由中国金花李娜对阵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这场比赛期间,姜山也在镜头前露了次脸,腼腆一笑不失他好好先生的本色。对于这个男人,熟悉网球的人知道,他不仅是李娜的老公和教练,还是她的出气筒。今天这场比赛中,李娜在第二盘送蛋对手的情况下被淘汰,赛后的姜山可真要小心点了。

  在以往与莎娃的比赛中,李娜经常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然而今天的比赛这位中国金花却有些一番常态,首盘战罢竟已以4-6输了。不过对于李娜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就连CCTV高网频道解说员胡力涛都调侃道,这可能是李娜将计就计的对策。

  随后第二盘的比赛,李娜共获得了五个破发点,并三次完成破发,非常强势以6-0送了莎娃鸭蛋,将总比分扳成1-1平。就在第二盘打到第五局李娜以5-0领先的时候,电视转播镜头给到了看台上李娜的老公教练姜山,性格非常腼腆的姜山注意到之后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现在让我们稍稍了解下这个男人。众所周知,李娜的脾气不好,而他的老公兼教练姜山就是她的出气筒,这个男人总是能无限度的包容她。今年的澳网上,李娜当着全场观众和电视机前亿万球迷把老公轰出场外,可是姜山不仅没有生气,还“偷偷”地换个地方继续看妻子的比赛,忍耐力可见一斑。

  另外,姜山对于李娜的比赛和训练都有很大帮助,作为教练的他一方面协助妻子训练,一方面还在比赛期间帮助妻子制定比赛战略,更是李娜比赛中的主心骨。今天的比赛期间,不管是打出了好球,还是出现失误,李娜都喜欢往看台老公座位的那个方向看,习惯性的从老公眼里得到支持和鼓励。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