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二队后卫线迎来好消息 李光:6月2号我复出

2009年06月01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31日 北京报道)在国家二队进行训练的这段时间里,后卫线上的伤病一直让人苦恼。后卫线上刘晓宇在CBA季后赛首轮对阵山东时扭伤的脚踝,直到5月份球队征战全运会预赛时还有着影响,再加上在全运会预赛中再次伤到手腕。

青岛队的全明星后卫李光,也在全运会预赛即将结束时扭到膝盖,受伤不轻。另外后卫杨鸣也是拖着伤脚来到的北京。

  今天下午,在等待国家一队到来时,下午两点多,国家二队的球员们纷纷下楼准备训练。作为球队仅有的3名后卫之一,李光最先下到楼下等待球队的训练。背着一个双肩包的李光看起来情况还是不错,走起路来还是十分轻松,“现在好多了,感觉比前两天好了很多。”

  不一会之后,国家队二队主教练李群也来到了楼下,看到李光之后也是一乐,“你怎么下来的这么早啊,这么主动的想训练啊!”李光笑着回答道,“是啊,我现在精力旺盛的睡不着觉了。”

  两人在等待其他队员下楼时聊起天来,李群指导对于李光的腿伤也是十分的关注,“怎么样,今天感觉怎么样?怎么也不用个护膝?”李光摸摸后脑勺,“我的护膝放在青岛了,前几天都是用绷带绑的,今天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膝盖现在好多了。那个治疗还真有用,我觉得用不了几天就能全好了。”

  在晚上7点多,李光一个人出现在了酒店大厅,“我刚才又去治疗了,感觉还不错。”随后被记者问到膝盖的伤势,李光显得非常高兴,“好了,就快好了,6月2号就正式复出!”(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