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返总决赛魔兽成奥尼尔第二 PK湖人演对攻大战

2009年06月01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时隔14年,魔兽霍华德继奥尼尔之后,成为第二个率领魔术晋级总决赛的领袖。14年前,魔术在总决赛被火箭4:0横扫;而这一次面对湖人呢,魔兽霍华德的魔术至少可以保证自己不被横扫。

  虽然,湖人现在有加索尔和拜纳姆“双鬼把门”。
但是,内线优势却明显在魔术这边。在西部决赛中得分只有个位数的拜纳姆显然很难阻挡霍华德,如果非要让拜纳姆在场上阻击霍华德,那么加索尔和刘易斯的对位也是有利于魔术的,因为刘易斯有一手神鬼莫测的三分球。而且如果湖人不对霍华德进行包夹,那么魔兽对湖人的禁区攻击则是致命的。所以,拜纳姆很可能再被“禅师”拿下,奥多姆有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种情况下,湖人则不至于在速度上落入下风。但加索尔却要和霍华德对位,湖人依旧是劣势。

  而对于魔术而言,他们倒不像其他的球队那样畏惧湖人的最大武器——科比,皮特鲁斯和特科格鲁,从轮番对皮尔斯、詹姆斯的防守中已经学到了很多,而且越做越好。并且魔术作为全联盟机动性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协防和换位不至于让科比为所欲为。由此看来,湖人和魔术的胜率可能各为50%。不过湖人拥有主场优势,可能胜算更大。但不管最后谁胜谁负,魔术和湖人的总决赛都将是进攻大战。无论是湖人引以为豪的三角进攻,科比和加索尔的挡拆能破解魔术;还是魔兽内线的一柱擎天以及魔术神准的三分球能击溃湖人,都将为球迷奉献出经典的对决。

  本版编撰 贾晓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