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不为失败寻找任何借口 坦言注意力屡屡分散

2009年06月01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李娜苦战三盘憾负]
李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战罢第八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在决胜盘错失好局,最终不敌莎拉波娃无缘法网女单八强。赛后,李娜接受了采访。>>为李娜加油!

  【战报】李娜苦战三盘憾负莎拉波娃 虽送鸭蛋仍无缘八强
  【解读】心理顽疾李娜何时根除 她距离TOP10究竟有多远

  首先李娜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简单的点评,她表示:“比赛非常艰苦,虽然第二局取得了胜利,但是第三局遇到了更多的麻烦,关键时刻自己的注意力也被分散了”。至于谈到她的对手莎拉波娃的发挥,李娜更是赞赏有加,她表示莎娃的心理素质十分强大,每一分都在努力得争取,不会放弃。

  随后记者提问李娜,之前费德勒曾抱怨风力和光线会影响对球路的判断,今天的情况也差不多,她是怎么看这一点呢?李娜却没有把风力和光线作为输球的借口,她表示:“(天气)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差别,至于(光线)自己更是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自己在场上的注意力已经有点分散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娜已经做得不错了!
为李娜加油,肯定会更强!

  记者更关心的是李娜接下去灰如何安排,李娜却表示还没有定论。至于自己的膝伤,李娜表示:“我不知道今天过完以后会有什么反应,因为刚刚打完比赛。可能明天会休息一天,再看看自己如何安排”。

  记者询问李娜之前提到注意力被分散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因为比赛时间太久还是其他原因?李娜回答:“注意力被分散并不是因为某一个原因,因为我本身注意力就容易被分散”。在第二局李娜取得了6-0的大胜,记者询问她是不是当时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李娜却风趣得表示:“裁判在说比赛结束之前,谁都有获胜的希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