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督战陕西命系最后一战 主帅称出线没问题

2009年06月01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0∶0!昨日下午,陕西男足与辽宁队在常熟体育中心展开激战,结果双方互交白卷。这使得最后一场战北京成为生死战,陕西男足要获取决赛入场券,至少要在北京队身上拿分。

  成耀东赴现场督战

  与联赛相比,这种决定命运的赛会制比赛最大不同在于形势变化莫测。

昨日上午,东道主江苏队绝地反击以2∶0击败湖南队,三战仅积2分的湖南队陡然变成了常熟赛区出线希望最小的球队,由于辽宁队最后一轮正好碰到的是湖南队,在理论上存在湖南队出线无望放水的可能性,而陕西队却最后一轮轮空。在此背景下,昨日的陕辽全运之战,陕西男足不能输球,否则等于恭送对手出线。当然,若能战胜对手,陕西男足也能提前出线。

  浐灞俱乐部对这场关键战役极为重视,总经理成耀东亲自从上海赶赴常熟为“小狼”们加油。赛前,成耀东鼓励球员们要放下包袱,用简单的心态去比赛,不要怕失误、不要受场上局势影响,团结在一起打好这场比赛。在与记者交流时,成耀东透露自己此行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二队加油,第二是为浐灞一线队挑选有用之才。对于队中的陈子介、张勇等陕西小将,成耀东给予不俗的评价,认为这些球员各具特点,非常有潜力。眼下浐灞队正处于用人之际,近几轮的比赛让成耀东坚定了用新秀的决心,全运会的比赛显然是“小狼”进入一线队的最佳通道。

  这一分得来不容易

  不出所料,此战果然十分艰苦。由大连实德梯队组成的辽宁队攻守兼备,在场上与陕西队展开激烈争夺。此战陕西队主教练王波遣出了361阵型,对辽宁队的几名重点球员进行严加看管。三名主力球员的缺阵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陕西队的实力,不过“小狼”们拼劲十足,抢断凶狠,让辽宁队很难组织流畅的进攻。

  此战辽宁队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较多,陕西队守门员盛鹏成为全场的亮点,他多次神勇扑救,力保陕西队大门不失。终场前,陕西队获得最佳破门机会,可惜队长侯哲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远射打飞。虽然未能拿下辽宁队,不过省足管中心和教练组对平局的结果均能接受。目前陕西队以1胜2平积5分的战绩暂列常熟赛区头名,出线的希望仍然非常大。

  明日上午,陕西队将在最后一战与北京队交锋。若战胜对手,将顺利出线,若与对手战平,最不济的结果是以小组第三身份去参加附加赛。“我们是实实在在的拿到了5分,任何对手都需要来拼我们,只要能保持一个冷静的心态,出线应该没有大问题。”主教练王波说。本报特派常熟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