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足主帅重返中国足坛 阿里汉将入主重庆力帆

2009年06月01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中超间歇期,又传换帅声。

  在前十轮中仅取得一胜的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近日果然传出换帅消息,前国足主帅阿里·哈恩将顶替魏新入主重庆力帆,据传荷兰人已经在5月29日与重庆力帆草签协议,其半年的年薪达到40万美元,任务指标就是带领重庆力帆完成保级任务。

  在今年重新回到中超之后,重庆力帆在联赛中表现只能用梦魇来形容,因此在刚进入间歇期时,就从俱乐部传出消息:必须要进行人事调整。尽管外界都对力帆本赛季糟糕的引援诟病更多,但俱乐部高层还是选择了用换帅来试试手气。

  能力压名帅特鲁西埃,得到力帆俱乐部的青睐,哈恩相对低廉的身价是重要原因,此前哈恩执教中国国家队的年薪不超过30万美元,他刚离任的阿尔巴尼亚国足主帅,年薪也没有超过这个数字。

  但这一次哈恩签约重庆的身价可不算低,有消息称其半年薪水为4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他在中国队和阿尔巴尼亚队的年薪,不过能拿足这笔薪水的前提是,他必须带力帆队保级,否则就只能拿到一半不到的工资。

  而哈恩之所以能让一向节俭的力帆下血本,重要原因在于他的中国队主帅经历。在国足帅位上的表现虽然不算成功,但从足协到各俱乐部,对荷兰人的印象普遍不错,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这种人脉的优势相信会给力帆的保级大业加不少分。

  据了解,哈恩将在6月2日抵达重庆,正式与力帆签约并举行相关见面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