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年后波尔多队再夺法甲冠军 终结里昂队七连冠

2009年06月01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在30日进行了最后一轮的全部10场比赛,已经豪取联赛10连胜的波尔多队在客场以1:0小胜卡昂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捧得联赛冠军。

  比赛进行到49分钟,波尔多前锋古夫朗接队友特雷穆里纳的传中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波尔多在获得联赛11连胜的同时锁定联赛冠军,同时将卡昂队送进降级深渊。“七冠王”里昂队在客场被图卢兹队以0:0逼平,最终排名第三,下赛季不得不从欧冠联赛资格赛打起。马赛队在主场以4:0大胜雷恩队,最终排名联赛第二。

  南特队虽然在主场以2:1击败欧塞尔队,但依然无法摆脱降级命运。圣埃蒂安队则在主场4:0大胜瓦朗谢纳队,在最后一刻排名倒数第四,幸免降级。和卡昂、南特一起降级的还有排名垫底的勒阿弗尔队,他们在客场0:0逼平了尼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