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佩罗号召曼联英国脚学特里 又一大将伤退三狮

2009年06月01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输掉了欧冠决赛,0比2的比分和比赛的过程都证明了他们几乎没有机会战胜强大的巴萨。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对自己的三狮弟子们难以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在谈到这场失利时,意大利人表示,鲁尼们应该向切尔西队长特里学习,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5月27日,鲁尼、费迪南德、卡里克和加里-内维尔几名英国脚都经历了难忘的苦涩之夜,卡佩罗用自己的经历开导他们。“我打进过三次决赛却只赢过一个冠军,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你必须忘掉不好的事情,然后继续前进。在足球中,我们都很幸运,失败之后可以马上再赢回胜利。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下一场比赛对他们本赛季很关键。”

  本周日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下周三则回到主场面对安道尔。卡佩罗希望他的弟子们能好好备战这两场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我的哲学。这两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得拿下所有的6分。”

  切尔西队长特里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踢丢了点球,是导致蓝军痛失冠军奖杯的最大罪人,但他很快调整了状态,在之后的比赛中依旧发挥稳定,卡佩罗号召曼联球员学习这种精神。“特里是一名斗士。他踢得很好,我希望其他球员也能和他一样。在职业生涯中,输赢都很正常。每次输球的时候我都会很快将它忘记。”

  此外,卡佩罗还特意解释了为什么第一次召入曼联老将加里-内维尔。“英格兰队里没有一名正宗的右后卫,我在罗马时就和韦斯-布朗聊过,他告诉我自己的身体还不是很好,下赛季倒是没问题。”卡佩罗还认为,加里-内维尔比理查兹更适合进入国家队,“他(理查兹)在俱乐部里出了些问题,他不能稳定地踢比赛。”

  另外,英媒传来最新消息,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将因脚伤错过英格兰队的这两场世预赛,此前已经有大卫-詹姆斯、福斯特、唐宁、列侬、雅基尔卡和伍德盖特等六人因伤先后无缘大名单。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