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唯有一人岿然不倒 数据比肩梅西扛复兴大旗

2009年06月01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罗本早已无心恋战,小飞侠踢了77分钟竟然一次都没有尝试过个人突破,荷兰人的首要目标是保证自己能以健康姿态加盟新东家。皇马的右路进攻,还得靠被推上锋线的伊瓜因来客串调动。伊瓜因的左脚能力一直为人所诟病,小烟枪今夜狠狠的证明了自己。

  时钟拨回到第11分钟,拉萨纳-迪亚拉中场长传,罗本又放弃本职工作扮演起了空气,伊瓜因不得不来到前场右侧进行接应。在内切趟过防守球员后,伊瓜因相当果断的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前曼联门将里卡多对此也无能为力。停球、内切、左脚射门,伊瓜因的动作一气呵成。在属于梅西的领地内,伊瓜因为皇马人刻下了闪亮的名号。

  伊瓜因的左脚能力缘何突飞猛进?也许是因为他换上了阿迪达斯为梅西量身定做的新球鞋。在上周中的欧冠决赛中,梅西第一次身着这款F50i球鞋亮相。这款球鞋以阿根廷国旗作为蓝本,在天蓝色的主色调之外,外脚背和脚跟部位都有白色剑条。本场比赛是伊瓜因第一次穿着F50i登场作赛,这款阿根廷风情浓郁的新鞋显然给小烟枪带来了好运。在看重这款新鞋的高科技含量之外,伊瓜因同时也是在用这种方式向马拉多纳发出呼吁:“大爷,你老就行行好招了我吧!”

  伊瓜因一枝独秀,皇马集体散沙,这也早已被写就的闹剧又在潘普洛纳球场重演。在1比2输给奥萨苏纳之后,皇马以五连败结束了这个悲剧赛季。在这五场比赛中皇马一共攻入六球,伊瓜因一人就攻入4球并助攻1次,小烟枪艰难但坚毅地为皇马挽回着尊严。赛后媒体给伊瓜因打出了7分,这在皇马队中已是难得的高分了。

  本赛季联赛中收获22个进球9次助攻,单纯在个人表现方面,伊瓜因已经能够与梅西平起平坐,跳蚤的数据为23个进球8次助攻。若能在下赛季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话,伊瓜因甚至有希望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不过前提条件也很苛刻,小烟枪在保证个人表现的同时,还要尽快帮助皇马完成复兴大业,而且他要说服马拉多纳将自己带到南非参加世界杯。巴萨两个悲剧赛季才换来如今梅西的彻底成熟,皇马这次四大皆空能否让小烟枪由凡入圣?(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