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三大巨星上演谢幕演出 菲戈退役与中超无缘

2009年06月01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俞炯

  早报讯 昨晚,意甲联赛上演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赛事,在冠军悬念提前揭晓的情况下,最后一战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告别”。除了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外,葡萄牙球星菲戈和捷克球星内德维德也送上他们的谢幕演出。

  菲戈与中超无缘

  菲戈会来中超!这个爆炸性新闻才出来没多久就见光死了。国际米兰官方前天宣布,菲戈将在意甲联赛结束后正式挂靴。这样,国米主场4比3力克亚特兰大的比赛也成为菲戈的职业生涯告别赛,葡萄牙“黄金一代”至此将彻底告别足坛。这也使得关于菲戈将来中超踢球的传闻不攻自破。

  当然,中超升班马江苏队的确曾经联系过这位葡萄牙巨星的经纪人,对方年薪180万欧元的报价让中国人彻底放弃了这个念头。另据菲戈经纪人透露,目前已有西亚球队瞄上了菲戈,并且愿意付高薪。不过最终菲戈决定了退役,“2009年5月31日将是我足球生涯的最后一天。 ”

  铁人终到休息时

  和菲戈同时宣布退役的还有尤文图斯的捷克“铁人”内德维德。虽然,尤文图斯渴望与37岁的内德维德再续约一年,但内德维德却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选择退役。

  “在尤文效力了8个赛季后,现在是我和球迷们说再见的时候了,我感谢所有球迷、队友、教练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与帮助。在都灵我赢得了4个联赛冠军,还在2003年拿到了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 ”昨晚,内德维德帮助尤文2比0战胜老东家拉齐奥,获得联赛亚军,“从下周一开始,我将重新开始思考我的未来。今后,我将继续和尤文保持密切的关系。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与任何经济因素无关。”

  而尤文官方也发表了声明,对这位球队的旗帜式人物表示了感谢:“尤文图斯知道了内德维德选择退役。这场比赛,俱乐部、球员和所有球迷都将感谢他对俱乐部做出的伟大贡献。8年的尤文生涯,他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俱乐部做出贡献,他的献身精神将永远被球迷所铭记。 ”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