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贝蒂斯主场平9年后再降级 塔穆多帽子戏法

2009年06月01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贝蒂斯降级球迷痛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大幕落下,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最后一个降级的名额也尘埃落定,贝蒂斯继99-00赛季之后,时隔九年再度跌入乙级。由于奥萨苏纳主场2-1击败皇马,赫塔菲客场1-1逼平桑坦德竞技,希洪竞技主场2-1逆转维尔瓦,贝蒂斯主场被巴拉多利德1-1逼平,贝蒂斯与赫塔菲同积42分,由于胜负关系的劣势(主场2-2,客场0-0),最终贝蒂斯排名第18遗憾降级,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为塞维利亚客场2-0击败努曼西亚,西班牙人主场3-0大胜马拉加。

    西甲最终积分榜

  桑坦德竞技1-1赫塔菲

  第34分钟,佩雷拉突破下底横传,莫拉尔门前抢点铲射,皮球碰左侧立柱后弹入大门。赫塔菲很快在第38分钟扳平比分,索尔达多禁区右侧背对球门吸引两名后卫后横传,格拉内罗中路跟进抽射破门。此后双方均无建树,赫塔菲也凭借这宝贵的1分惊险保级成功。

  希洪竞技2-1维尔瓦

  此前两连胜的希洪竞技本场主场获胜就能保级,不过已经降级的维尔瓦一上来就给了主队当头一棒。第23分钟,埃尔森-马丁接到队友中场的长传之后胸部停球,禁区前转身摆脱一名后卫之后抽射将球打入左下角,维尔瓦取得领先。希洪竞技在下半场发动反扑,第58分钟巴拉尔禁区右侧踩单车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左脚低射打入远角,将比分扳成1-1。第68分钟,希洪竞技卷土重来,莫兰禁区右侧同样利用踩单车晃过维尔瓦球员波利之后,右脚将球打入远角,这球和巴拉尔的进球如出一辙,希洪最终主场2-1逆转维尔瓦,这支升班马宣告保级成功。

  贝蒂斯1-1巴拉多利德

  比赛的僵局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被打破,巴拉多利德中路进攻,维克托拿球后横传到左路,阿吉雷不停球直接抽射打入左下角。下半场开场5分钟,贝蒂斯扳平比分,埃杜右路下底传中,奥利维拉球门后点头球破门。由于希洪和奥萨苏纳在下半场都取得了领先,赫塔菲又保持着平局,所以贝蒂斯只有取胜才能保级,不过第72分钟埃杜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贝蒂斯错失破门良机。第90分钟,奥利维拉势在必进的射门又被客队门将阿森霍挡出,在比赛补满3分钟之后,只收获一场平局的贝蒂斯宣告降级。

  努曼西亚0-2塞维利亚

  努曼西亚已经降级,而塞维利亚确保季军的位置,这场比赛双方只是为荣誉而战。比赛的僵局直到第88分钟才被打破,切万顿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阿尔门特罗斯中路将球轻松推入空门。第93分钟,佩罗蒂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努曼西亚后卫莫雷诺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努曼西亚在主场以一场败绩告别西甲。

  西班牙人3-0马拉加

  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就率先进球,塔穆多接到路易斯-加西亚的传球后,小禁区左侧大力射门打入近角。第44分钟,大卫-加西亚左侧传中,塔穆多中路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左脚冷静施射得手。第56分钟,马拉加后卫威灵顿禁区内对塔穆多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塔穆多亲自操刀命中完成帽子戏法,西班牙人最终3-0大胜马拉加。(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