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男篮全运再败 要进决赛全看今天决战黑龙江

2009年06月01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前天,浙江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附加赛中不敌新疆之后,昨晚再次以69:84不敌上海男篮,遭遇两连败。这样,在整个参加附加赛的三支队伍中,三战全负的黑龙江队排名第四,而一胜两负的浙江男篮排名第三,新疆和上海队已经获得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根据附加赛的赛制安排,浙江男篮将在今天与黑龙江队进行最后一场决战,获胜的球队将获得最后一张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双方在附加赛的首日比赛中已经交战过一次,对对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首场比赛中,对于身高2米37的孙明明这个点,浙江男篮解决的还是比较好的,并没让他发挥太大的威力。因此今天的比赛,黑龙江队方面肯定也会有所调整,如何限制好孙明明在内线的发挥,仍然是浙江男篮能否最终取胜的关键所在。

  由于全运会附加赛的比赛,所以也一再阻碍了浙江队两名小将张大宇和罗智前往国家二队报到的时间。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前往国家二队报到最早也要到6月2日了,而国家二队6月8日就将出征前往日本。鉴于国家二队主帅李群之前已经从广东队征调了身高2米16的中锋王征以及一直难以解决的急缺控球后卫的危机,加之国家二队还需要再减少几名队员以达到最终符合12人的报名人数。因此,罗智可能最终入选问题不大,而张大宇在国家二队的前景已经堪忧。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