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比1火车头排名小组第三 湖北队获全运预赛首胜

2009年06月01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经历了首战的沉闷平局后,湖北队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武汉赛区第三轮的比赛中终于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5:1大胜火车头队,目前以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

  昨日的比赛,湖北队对首战的阵容进行了微调,36号袁明灿顶替伍凯出任左前卫。

这一变阵开场仅6分钟就收到奇效,袁明灿左路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后突然起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1:0。取得梦幻开局后,湖北队士气大振,队员越打越自信。第22分钟,李行长传前场找周燎,后者得球后形成单刀,低射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后,湖北队在第57分钟由王康头球再次破门。三球领先后,湖北队场上出现一些松懈,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并被火车头队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不过,这个失球反倒让队员们清醒了过来,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声中重新控制住场上节奏,并在第79分钟和87分钟先后由16号宋勰和8号孟威连入两球,以5:1锁定胜局。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北队以2:1战胜贵州队,目前两队同积6分,分列积分榜一二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