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胜之后周惠超得意不忘形:下场才是关键比赛

2009年06月01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5:1,不仅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大呼过瘾,湖北队上下也长出了一口气。不过,省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周惠超赛后却只是淡淡一笑,“下场对河北队才是关键。”

  首战以11打10却与浙江队战成0:0,让全队上下都多少有些郁闷。

昨天的比赛,湖北队多点开花,不论是边路突破还是中路渗透,都打得有板有眼,这让李军也倍感欣慰,“队员们今天明显放得开了,打出了自身的特点和水平,胜利可以说水到渠成。”

  不过,也应该看到,本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高,因为火车头队其实并没有将本次全运会预赛当回事,他们的真正目的是为乙级联赛练兵,这也是他们只来了12名队员的原因。即使是这样,在湖北队3:0领先后稍稍出现松懈时,火车头队依然将湖北队门前搅得风声鹤唳,要不是运气稍差和湖北队门将吴龑发挥出色,结果可能就是另一个样子了。

  正因为如此,周惠超在大胜之后不忘提醒全队,切不可得意忘形,“从目前的积分和余下对阵情况来看,湖北队要想实现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的目标,必须在后两场比赛中拿到四分才算保险。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作风、打出水平,经受住这个考验。”根据赛程,湖北队将在2日和4日下午分别对阵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河北队和贵州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