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预赛战罢第三轮 湖北队发威5比1火车头

2009年06月01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经过首轮的沉闷后,湖北队终于迎来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在昨日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足球男子甲组预赛第三轮比赛中,湖北队以5:1狂胜火车头。

  志在必得的湖北队一开场就展开猛攻,并在第6分钟收获“梦幻开局”:袁明灿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第22分钟,周燎接队友传球,单刀赴会,低射破门为鄂军再添一分。

下半时湖北队攻势不减,第12分钟,王康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中的,3:0;第26分钟,火车头队利用反击的机会扳回一球。第34分钟,宋勰以一记低射,将比分改写为4:1;第42分钟,孟威右路劲射,为湖北队的大捷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首场比赛,队员们太紧张了,经过努力球员们调整得较好。”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赛后说,“出线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后面还有两场比赛,都是硬仗,需要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河北队2:1战胜了贵州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