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宣布弗洛伦蒂诺回归 无竞争对手自动成主席

2009年06月01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日0点,皇马官方网站宣布,由于新任主席的大选只有弗洛伦蒂诺一位候选人,因此在6月1日0点主席申请参选截止之后,弗洛伦蒂诺就自动成为了新一任的皇马俱乐部主席。根据皇马官方透露,当天中午13点,弗洛伦蒂诺将在伯纳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上任。更多西甲新闻

    重温老佛皇马六年往事 签五巨星造银河舰队(图)

    弗洛伦蒂诺执政皇马回顾 造巨星王朝却晚节不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只有弗洛伦蒂诺才能救皇马!
皇马短期内难以翻身!
皇马的问题不是买巨星就能解决的!

  弗洛伦蒂诺是在5月14日正式宣布参加今夏的皇马主席大选,原本这次大选还有另外三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奥涅瓦、马丁内斯-布拉沃和埃杜华多-加西亚,但根据皇马规定,每个参加竞选的候选人都必须拿出不低于球队年度预算15%的竞选保证金之后,才能正式参加主席大选。皇马本年度预算为3亿8千万欧元,竞选人最少也要拿出5700万欧元的保证金来。由于没有凑够保证金,三名候选人一齐退出,最后只剩下弗洛伦蒂诺唱独角戏,在2006年2月27日宣布辞去皇马主席之后,这位商业大鳄在三年之后又重返了伯纳乌的宝座。

    组图:奥萨苏纳胜皇马保级 女球迷红色内衣庆祝 

  弗洛伦蒂诺曾在2000年击败桑斯当选皇马主席,随后几年相继为伯纳乌买入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欧文和罗比尼奥等巨星,并且赢得了两座联赛冠军和一座欧冠冠军奖杯,不过由于从03-04赛季开始,球队连续两年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加上皇马不断换帅引起的动荡,弗洛伦蒂诺选择辞职来承担责任,主席位置由卡尔德隆接任。

  尽管卡尔德隆执政期间为皇马带来了两座联赛奖杯,但球队在欧洲的竞争力和形象却日渐下滑,加上卡尔德隆管理俱乐部的昏庸无能以及爆出的丑闻,最终导致了这位主席的被迫下课,在本赛季皇马三条战线一无所获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终于选择出山重建新银河战舰。

  在不久前宣布竞选的发布会上,弗洛伦蒂诺就承诺要让皇马重新成为世界最佳俱乐部,同时表示要让漂亮的进攻足球再度出现在皇马的比赛中,而这一切计划的实施必然要在三条线都引进有实力的球星,同时清洗队中一些不需要的球员,不过在具体的引援人选上,弗洛伦蒂诺还没有亲自透露任何目标。

  根据西媒体透露的弗洛伦蒂诺计划,他在上任后将把巴尔达诺和齐达内招至麾下,阿根廷人将接替米贾托维奇的位置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负责球队的建设和引援,而齐祖则有望成为俱乐部的顾问。此外,弗洛伦蒂诺的引援计划中还包括了卡卡、C罗、阿隆索、席尔瓦和比利亚等巨星,根据西媒体此前的消息,卡卡和潜水艇的主帅佩雷格里尼有望在这周内与伯纳乌签约。(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