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长三角”象棋赛将开战 江苏浙江上海参赛

2009年06月01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首届“长三角”中国象棋精英赛将于6月5-7日在镇江举行,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象棋精英届时将组队参赛,镇江作为东道主也将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江苏、浙江、上海、镇江4支队伍将通过单循环赛排定名次,每场比赛每队上场阵容4男2女,男、女分别抽签定台。

届时,江苏队将派出即将征战象甲联赛的南京珍珠泉象棋队原班人马,徐天红、徐超、王斌、李群、朱晓虎、程鸣一个不少,另外张国凤、杨伊两位女大师也将鼎力相助。

  而上海队方面阵容也非常强大,棋坛总司令胡荣华将亲自率队。浙江队则由两位特级大师于幼华、赵鑫鑫领衔,实力不容小觑。获得冠、亚、季军代表队将分获奖金3万元、2万元、1万元。镇江1999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象棋之乡”称号。本次精英赛也是该市荣获“全国象棋之乡”十周年纪念活动之一。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