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将接受肩部手术 莫里:不会影响他重返赛场

2009年06月01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继3个月前实施了膝部微创手术后,休斯敦火箭队队长麦迪29日又接受了肩关节手术。

  不过,据火箭队总经理莫里透露,麦迪的这一肩部手术不会影响到他目前正在为重返篮球场而进行的膝部恢复治疗。
根据以往实施过微创手术的NBA球员恢复情况,通常恢复期要半年到一年,其中接受该手术的球员中有成功返回赛场的,也有从此告别NBA的。

  “此次手术不会让他的恢复期加长,”莫里说,“手术只是清理一下他的肩部关节。”

  去年5月,麦迪曾接受过膝部和肩部手术,可一直未能痊愈。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膝伤自手术以来恢复得相当好,他希望自己能赶上火箭队的训练营并作好打首个季前赛的准备。可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称,麦迪要到明年初才可能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