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挺进法网八强 纳达尔出局爆出最大冷门

2009年06月0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苏娅辉在两个月前的迈阿密索爱赛中,郑洁/晏紫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最终被斯托瑟/斯塔布斯抢十逆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来到罗兰·加洛斯,郑洁/晏紫让对手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以6∶4、7∶5成功复仇,昂首挺进女双八强。

近6年中,她们保持着参加四大满贯女双比赛单赛季至少在其中一项赛事中挺进1/4决赛的骄人战绩。

  “我们获得第一个大满贯时赢的就是斯托瑟,已经和她们打了很多次,彼此比较了解。对手的优势是网前控制能力强,今天一上去我们速度就很快,就是要用速度控制她们。”郑洁赛后这样表示。合理的战术运用帮助郑洁/晏紫成功复仇,她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维斯尼娜/阿扎伦卡。郑洁和阿扎伦卡的关系很好,两人去年曾在室内硬地比赛中合作过。郑洁和晏紫绝口不提法网目标,她们觉得眼前最重要的,就是一场一场去拼,结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6∶2、6∶4、6∶2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汉内斯库,率先挺进八强。萨芬娜继续神勇表现,以6∶1、6∶0横扫法国姑娘雷扎伊,强势挺进女单八强。穆雷以7∶5、7∶6、6∶1战胜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纳达尔以1∶3不敌索德林,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