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捷克球星内德维德别意甲 奋战8年“铁人”退役

2009年06月0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昨天表示,捷克球星内德维德即将与球队说再见。

  在俱乐部的公告中内德维德说:“与拉齐奥队的意甲联赛的比赛将是我代表尤文图斯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为尤文效力了八个赛季之后,现在到了和球迷、队友,以及俱乐部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内德维德是在对未来尚未考虑清楚的情况下离开尤文的。他透露说,这次选择离开不是因为金融危机对俱乐部产生影响的结果,而是因为他的位置正逐渐被新人所取代。此前他曾表示本赛季结束他将退役,但是在离开尤文之际他又显出对足球场的不舍之情,他说:“我将从下星期一开始考虑我的未来去向。其实我不想离开,但是我的体力和精力已经无法满足高效运转的球队的需求了。我知道,现在到了给年轻球员让路的时候了。”

  36岁的内德维德是2001年加盟尤文图斯队的。在此后的八个赛季里,他与球队一起4次夺得联赛冠军(其中两次因打假球而被取消)。另外,他还代表捷克国家队参加了91场比赛。

  昨天是意甲最后一轮,赛场飘荡着告别的忧伤。国际米兰主场对亚特兰大的比赛,葡萄牙老将菲戈、阿根廷双枪克鲁斯和克雷斯波都在说再见。

  AC米兰这边的情况更为复杂,除了即将年满41岁的老队长马尔蒂尼要在弗兰基球场告别外,主帅安切洛蒂、主将卡卡和西多夫这3人,很可能也将迎来红黑生涯的最后一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