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甩掉“受照顾”黑锅 骑士出局阴谋论停止

2009年06月01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对于詹姆斯而言,被淘汰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再背“受照顾”的黑锅了———此前有小道消息称,NBA会尽力促成詹姆斯和科比的23VS24号大战,因此会给予詹姆斯特别照顾。如今随着骑士出局,阴谋论终于可以停止了。

  实际上,从某种意义上说,詹姆斯非但不是NBA“造神运动”的受益者,反而成了一个牺牲品———NBA历史上,从没有像詹姆斯和骑士这样被指责“获益”的对象,也从没有媒体、球迷集体针对官哨的舆论攻势。这样近乎统一的口径,足以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如坐针毡。毕竟,在假球事件余波未了、金融危机入侵的情况下,NBA再有任何丑闻曝光,将可能带来致命的伤害。被放在显微镜下观察的詹姆斯和骑士,自然没能从裁判那里得到哪怕一丝一毫的好处,甚至还被“倒扣分”……

  幸好,骑士充满争议的季后赛之旅结束了,而对于詹姆斯而言,也许他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完成登基梦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