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郑洁晏紫挺进女双8强 将碰赛会12号种子

2009年06月0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法网女双16号种子郑洁/晏紫仅用时81分钟,就以2比0淘汰了劲敌,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在单打和混双相继出局后,郑洁晏紫的精力已经全部投入到了仅剩的双打比赛中。
本场比赛,郑洁/晏紫拿下首盘后,在第二盘险些被对手翻盘。不过,郑洁/晏紫在相持阶段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比0完胜晋级女双八强。

  赛后,郑洁和晏紫的心情都还不错,郑洁说道:“还记得我们获得第一个大满贯时赢的就是斯托瑟,彼此之间太了解了。显然今天我们占据了优势。”对于即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的选手———赛会12号种子维斯尼娜/阿扎伦卡,晏紫表示:“她们都是发力型选手,与澳大利亚这对组合不一样,所以我们在面对她们时肯定会调整战术。”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