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预赛湖北迎来首胜 出线需击败河北男足

2009年06月01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昨日下午,湖北男足以5比1击败天津火车头,迎来本次预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此前已经两连败的火车头队是本赛区五队中实力最弱的,该队报名球员仅有12人,连替补门将都没有。面对这样一支球队,首战只取一分的湖北队当然志在必得。

昨日从比赛一开始,湖北队便发起猛攻,并很快由36号袁明灿利用个人突破先下一城。此后,湖北队又分别由周燎、王康、宋勰和孟威连下四城,火车头队只在下半场利用湖北队的松懈打入一球,当时湖北队是3比0领先。

  从比分上看是一场大胜,但昨日比赛的过程远不如比分漂亮。在对手无心恋战的情况下,湖北队的表现也不如人意,踢得让人提不起精神。有球迷就说:“虽然进了这么多球,但看着还是想打瞌睡。”

  明日下午4时30分,湖北队将与取得两连胜的河北队交手,河北队昨日以2比1胜了贵州队。综合前两轮情况看,河北队是一支非常难缠的对手。因此,湖北队要想实现直接出线的目标, 必须争取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