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名嘴做起骑士说客 巴克利:希望詹姆斯留队

2009年06月0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比赛尚未结束,骑士队员们便已闻到了失败的气息。

  TNT电视台“NBA内幕”的几位名嘴并没有过多指责骑士的失败。相反,查尔斯·巴克利、厄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雷吉·米勒倒替骑士老板吉尔波特做起了说客,表示希望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能和球队提前完成续约。“勒布朗·詹姆斯会留在克里夫兰。”巴克利说,“我希望他留在克里夫兰。”一贯言辞尖刻巴克利表示,不仅魔术比骑士更强,就连西部冠军湖人和亚军掘金也比他们强。
“我并不憎恨克里夫兰。”巴克利说,“那是个伟大的城市。我爱勒布朗。但他们只是季后赛第四好的球队。”第六场比赛,詹姆斯得到25分,这是他季后赛的最低得分。前五场东部决赛,他场均砍下41.2分、8.6个篮板和8.2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累了。”巴克利说,“我知道他不会这么说,但他这场比赛失去了前几场的爆发力和侵略性。这里面有皮特鲁斯的功劳。”谈到霍华德,巴克利认为他仍有很大成长空间。“如果他在篮筐周围拥有多种进攻手段的话,联盟就得不得不为他更改规则了。”巴克利说。张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