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队主帅鲍埃尔:谭雪还没走出奥运失利阴影

2009年06月0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谭雪还没有走出北京奥运会失利的阴影。”2009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赛事31日结束后,中国队主帅、法国人鲍埃尔如是说。

  为期三天的该项赛事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
名将谭雪先是在30日以悬殊比分6:15被俄罗斯名将韦利卡娅挡在决赛以外,获得个人赛铜牌。31日,作为中国队领军人物,谭雪仍然状态不佳,一直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频频失分,甚至被主教练鲍埃尔提前换了下来。最终,中国队以39:45获团体赛亚军。

  鲍埃尔对此非常失落,他赛后连连摇头说:“虽然我对今天的比赛整体上还比较满意,但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发挥出实际水平,谭雪还没有走出北京奥运会失利的阴影。”

  鲍埃尔表示,中国队31日不敌俄罗斯队,关键不是对对手分析不够,而是应该对谭雪本人做更透彻的分析。他说,谭雪实力很强,只要她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只要她愿意,她就完全有能力走出奥运会失利阴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