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保级日4球队大逃亡 球迷广场泡澡庆祝(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1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大幕落下,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最后一个降级的名额也尘埃落定,贝蒂斯继99-00赛季之后,时隔九年再度跌入乙级。由于奥萨苏纳主场2-1击败皇马,赫塔菲客场1-1逼平桑坦德竞技,希洪竞技主场2-1逆转维尔瓦,贝蒂斯主场被巴拉多利德1-1逼平,贝蒂斯与赫塔菲同积42分,由于胜负关系的劣势(主场2-2,客场0-0),最终贝蒂斯排名第18遗憾降级。

  相对贝蒂斯球迷的球迷伤心欲绝、热泪盈眶,以及走出球场后,部分球迷还与警方发生了冲突。其他四支保级成功的球队则是疯狂庆祝保级成功,喜悦之情甚至比夺冠还要兴奋。奥萨苏纳球员在赛后更是走上看台和球迷一同庆祝;赫塔菲球员赛后也是将主帅、昔日皇马五鹰之一米歇尔搞搞抛起;而希洪球迷更是在广场的池塘里集体“泡澡”庆祝这支升班马保级成功。图为保级球队庆祝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